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某年某月某日




你问我..

你做过最让我印像深刻的事...

想想....脑袋只浮现,

某年某月某日,

你在人来人往的百货商场,叫我安静别动,蹲下拿掉我的鞋为我磨受伤的脚丫贴上ok胶布那幕吧..........

这贴心的举动,让我感受如此讶异外加感动...

除了父母和从小照顾我的姨妈,就只有牛贝你会这样无条件待我...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









不曉得兩地有多遠,
只曉得,
從你心到我心這兩顆心有多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