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消遣

人,奋战到末期的时候,

能量似乎用尽了,power level也在黄红色之间徘徊....

就算喝了平日最耐操脑的alicafe也没能抵挡磕睡虫的攻击...

可怕的不是考试,而是埋头苦读的那个时候,感觉很煎熬,最恶的是单单考五个科目,用三个礼拜包括一个礼拜的studyweek来慢慢折磨你的心智,肉体与灵魂......
每天每天睁开眼睛,
面对的又是那一堆笔记,和一尘不变的作息,
人类花在读书考试的时间占人等于人类一般寿命的一半以上吧......
好可悲,
自我折磨,
只为了美好的前途与钱途......
这就是人生?
与其做无畏的感叹,

为了让心灵休息一下,做了对心灵有益的微笑运动吧.....顺便把没剩几个月'十九岁'的自己记录下来....





我就是这样自我安慰,自我消遣,
做让自己稍放松的事,
不然人生在读书考试中匆匆渡过了,何来意义呢?


真希望我有翅膀,我就飞去那白色沙滩,光着脚丫,吹着海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