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阿嬷


我阿嬷很可爱~她说脚痛,我说我帮你推拿按摩吧....


她边说:'免啦免拉,麦拉~...边拉开裤脚,开个位,并顺便把她常用的推拿风油推给我~.....


哎呀,我可爱又含蓄的嬷嬷........^^


可以帮你按脚的感觉真好............................


真怕自己的力道把你弄疼,一直问你这样好么...可以么.....


想想小时候,每次回去嬷嬷家,她都会煮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把我们喂得饱饱的~

只要我点得出的菜,等等就会出现在饭桌上.....

现在她也渐渐老了,不能像从前那样好的体力了,

虽然还是思维清楚,说话也有力,但就是不能像从前那样健壮了......

我想,能有多少时候,我能蹲在这里,那么靠近阿嬷,帮她推拿脚呢.....

能够帮你推拿脚,何尝不是种好福气呢^^

希望嬷嬷能健康长寿,每次回来都能听到您哄亮的声音,我还能再帮你推拿脚多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