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无言感动


谢谢一个人,


为我潜入满满是人的电影院,摸黑帮我找哪要命的钥匙,


在我没带电话,又不见家钥匙,'无家可归'又最彷徨无助时,


谢谢你...还在....就算最后我一紧张就当机的脑袋发现只是虚惊一场(原来我根本没带钥匙出门)


你还是包容我的糊涂,我的白痴,我的愚笨...............


真的不好意思,总是搞一些让你很狼狈不堪的乱子,


一个以前连迟到进入戏院都会赶快随便坐下,非常不好意思的人,


可以二话不说,为我...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进去戏已开场,位子已满的戏院,要人让座给我蹲下摸黑找钥匙,一个又一个,我想那些人心里肯定抱怨扰乱他们看戏...


当下,我真的无言感动...


对不起,我真的应该镇定,不要太容易慌,慌了只懂得流泪...我应该学习怎么帮助你,使你快乐,而不是不时给来个狼狈的麻烦~!


是的...感谢神,感谢有你,牛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