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cameron highland '10

26.11.10-28.11.10

半夜的巴士,从永平出发,
原本以为是个难挨的漫漫长夜,怎么知,睡睡醒醒间,不知不觉就到了^^

早晨来个脸部运动吧....*0*

地点:金马伦半山

时间:早上七点半左右


导游先生lam先生帮忙的合照....


金马仑热门景点之一..玉蜂谷.....
第一次玩迷宫,
玩得我头都晕了...因为每个门,每面墙都很相似,兜兜转转后,最后我们还是破解迷宫,成功走出去.............................yeah^~^

小奖品:两个草莓锁匙圈***
后面大蜜蜂被遮住了.......


我指的是红色毛毛且不知名的植物............
好,我喜欢喝蜜糖,可是对这里的蜜蜂没啥兴趣,所以就大概走马看花,小逛小逛而已...

其实这才是我们的第一站...
茶园....
很喜欢这间茶站的外观.....anytime is tea time~~



当天太阳好大..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是还好凉风习习....
徒步登茶山,真是喘死我们了~
在高处我们可以看很远很美的风景....
可是慢慢走下山的感觉很棒,好像两个老人一起漫步.....


没错,两个无聊人类的影子就是我俩~~~~@.@

导游介绍我们吃英国人茶点著名的scones....

虽然价钱很英国,可是味道真的是一句话赞!thumbs up!!!

让我来给它好好介绍.......

外观虽然很不起眼,但是万万不得小看它,
那不是辣酱,是浓浓草莓酱,白白的不是美乃兹..是奶油,不会很腻,

三种酱涂抹在烤得外脆内软,咬下去浓浓的起司味奶香面包味立刻扑鼻而来...像是糕点又像面包...如果不是先前肚子已经半饱了,我们应该会招来服务生:'麻烦来杯英式贵夫人茶~'

下一站 .............

玫瑰山谷


一棵很特别,没见过的树种,倒吊着不知名的花卉......挂满整棵树,壮观非常....

真怀疑这是个练脚力之旅.....好多阶梯得爬><

内有好多漂亮的花朵......第一次看到它们还连接着母植物,那么真实有生命力呀...


这可不是葡萄,可是也不知是啥植物,就是很漂亮......



会有这种勉强害怕表情是因为这植物充满刺...
所谓玫瑰虽美却有刺,就是这么来的吧~
美的东西可不易接近呀~~~~

这位就是很忙的掌镜摄影师


这张是我逼他拍的,我想要的艺术唯美..哈哈~有点不搭...><
第三站,草莓园..


不得不说,去金马仑一定不能错过,strawberry milkshake,因为它真的是用鲜草莓加鲜奶制成的~可以喝到它的种子和少许的果肉~~~以外地方的都只是草莓雪糕制成的~真的很怀念呀!!!!!


草霉园遇见的阿斑,斑点狗~~~我们的亲密接触~~~^^
当天最后一站,仙人掌园.............


很像雪花飘落在上面,很漂亮,也很像oneh-oneh~马来糕~哈哈~^-^


我不要变成medusa呀~头上都是蛇..纯粹是我的imaginary~

第二天~下山的路上我们去了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s
没错,就是温泉了~不同的池有不同的温度,当天人超多的~
40摄氏我的脚已经泡不进去了~.....
有个怕烫的人竟然能把整个牛脚泡进去..之后整个红到应该有三分熟吧~可以吃了~
有人在温泉煮蛋,一点也不夸张~还有小贩在卖生蛋呢~~
由于一下下就下雨了~好扫兴,照片也不方便拍几张~不然就可以公布某人性感的露点照了~hiakhiakhiakhiak~~~
这是我在哪买的暖帽~~~嘻嘻...

可以感觉晚上有多冷了吧~~~~~~无需任何冷气或风扇呢~~~



离开前的一顿早餐看到.................

好多的鸽子也在吃nasilemak早餐............真的是傻眼>.<
人或车走过就散~~
一边吃着我们的早餐还真担心它们也会齐上座与我们对食呀~~~


我两天的旅程很开心,不是别的,是因为有你在身边陪着我照顾我,谢谢你牛贝.....希望我们还可以手牵着手到更多地方去留下我们的足迹 ,好让更多回忆伴随.......^^































2 comments:

  1. 风景好漂亮,好多好多植物~
    金马伦之旅看起来好好玩的说~
    好想去哦。。>.<

    ReplyDelete
  2. 可以去走看看~^^
    不过最好是两天一夜...太久就很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