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Always try to find happiness in my life...

Capture every single story in my life journey................

张爱玲:“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十九岁的纪念^~^

17~20 december 2010
自从当兵结束后,时隔一年多,再一次,我回到这个充满回忆的老地方....
地方或许会有少许的改变,那时候的朋友也不在了,但是回忆还在,这就是我回来的理由之一....

当朋友邀我参与这个生活营时,地点就是吸引我参与的原因,因为这是我熟悉的地方呀~另一个原因是,今年是我最后一个'一'开头的年龄,对,没错,我今年已经十九岁了,是不是觉得自己'老'了呢?
我想,我只想单纯的想参与这个生活营来纪念青涩十几岁的岁月,再迈入另个年龄层前.......
是这样的~


第一天的活动,也很简单,就跳跳营舞,活动筋骨,暖暖身.......




再活动开始前,先来个大合照吧~~~大家来排排站,顶着大太阳,真的近中暑...><幸好,我组的组长,奶哥,很绅士,借我牛仔帽戴,不然我想我头发会着火吧~

这就是我的组了,本来是想取名叫牛仔帮,可是就不知道怎么变成'牛奶帮'了~


感觉很嫩侯?我也这样觉得~哈哈~所以组长就因此叫奶哥/奶爸,而副组长呢~就叫奶妈了~很炸吧~
我是我组女生最'老'又最'大只'的那个~所以,我都混男生,因为觉得比较好混~因为我太粗鲁了~只要和她们靠太近,我都会很不小心地弄伤她们,她们全部太娇小了~我常常踩到她们的脚,应该痛死了吧~对不起啦~所以我说,混男生较方便,怎么推打他们都不会出大碍~哈哈~没办法~

上图就是我常混的朋友,篮球国手小弟(他背影超像我弟,超有亲切感的)和我们组的奶妈,副组长了,猴哥,他很像猴子吧,他金毛时更像~哈哈~他们都很照顾我,玩游戏时,我都混他们啦~像小弟呀~会帮我丢垃圾等的杂活呀~猴哥食物都会帮忙拿我的份,冷时冷衣也会给我穿.....感动感激!!!!

右图是我组最疯的组员,我们叫他弱智~可是别误会,他人很正常,只是名字'若正'谐音很容易记成弱智...他人太爱搞笑了~阿婆说他'越老越颠',没错,他是最年长的~可是却爱否认~
一起来'受苦'的背包姐妹们~



这就是我们主题的牛仔神~就是机器人一个,可是真的造得很妙~里头的神秘人就是此大哥了~
活动之一,跑站后,带着饥肠辘辘的肚子和每一站赢取的战利品,还要来搞个野外生存~自己煮食物给自己~


成品实在难吃到不行~非言语能形容啦~可是过程就是不错的体验~^^
喜欢上图的照片,很有feel~(其实这是最后一天的合照)我懒惰调动了~
这是第二天去水上乐园的活动~


虽然不算尽兴而归,因为不是所有设施都能玩~可是还不错啦~....而且我也没很爱玩水~
晚上,最压轴的节目来了~
西部牛仔疯狂之夜~



这个不懂哪dance academy来的breakdance dancers...超会跳,超帅的~
我在下面喊疯了~



当晚我们全部打扮牛仔跳足三小时,超high的^^high疯了


话说我们家小妈意外得到牛仔后,虽然有点突然,可是我觉得实质名归啦~她穿出那个味道,我们姐妹在下面为她喊破喉咙~^^替她开心类~

最后一天,道别天~


临别依依~可是我都哭不出~我的感伤总是来得比较慢~
我会怀念这三天,它变成我在这个地方新的回忆~牛奶帮!一级帮~

谢谢大家^~^
打包行李回家咯~yeah~
对~没错~我们的所有活动都刊登在马六甲的中国报^^
结束了十九岁的纪念,如果你问我,还会再回来参与么?
我的答案会是不会~因为一次体验已经足够,太多次,它变得没有意义~

如果你问我,后悔参与么?
我的答案是绝对不会........
因为在这里,我有新的体验与领悟......................年轻年少就是要这样有活力,用力好好给它玩一次~
我想我会鼓励我老弟还有没参与过的朋友参加吧~因为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在这里遇到很多相似的朋友~就说以上这位,被传说长得像我~有嚒?哈哈~更我一样可爱吧~~哈哈~好啦~我自恋~应该是脸一样肉肉圆圆的吧~哈哈~


这个就劲爆了~别误会,他不是林凯文~不过我真的怀疑他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太像了吧~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冲上前拥抱他~好在我的理智压抑我的冲动~不然吓坏弟弟可不好~哈哈~

嗯~回想以前第一次在这里遇到我的可爱鬼,现在又再一次遇到一位跟他长得超像的人~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是我也真正体会到了,以前喜欢可爱鬼就只是单纯性的喜欢看他傻傻绑牙又认真时嘴巴合不拢的呆样~现在我拥有的是那个正版的牛贝...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